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國民黨支持者該怎麼面對敗選

這幾天我一個國民黨友人告訴我,他要趁亂拿下國民黨青年軍,昨天新聞報導的「青黨」他就是參與者之一。

我跟他分析,現在真正聰明的國民黨人,應該是不參與黨爭、休生養息顧好基本盤才對。

現在黨主席之位爭下來有屁用,明年中旬才是真正的選舉,現在只是補選,這時間點國民黨剛敗選,想趁亂奪權的只是被台灣人唾棄而已。

我之前在<至尊換至尊>有提過,郭台銘勢必會再回到國民黨,現在這一連串的奪權是郭董在背後操盤,我朋友這時間點跳下去跟著一起鬥,只會兩敗俱傷、漁翁得利。

就算他贏了,拿下青年軍又如何?

國民黨青年軍一字排開跟民進黨青年軍相比,就算不管黨派立場,只論學歷、形象、戰力、地位,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國民黨青年軍真的就是一團渣,有必要為了一團渣賠上自己的政治籌碼?

民進黨這十幾二十年積極培育選舉跟幕僚人才,國民黨這部分輸掉太多,光論2020大選,民進黨就培育出一個三太子吳怡農,相反地國民黨今年除了韓國瑜這個異軍突起,有哪個人是國民黨新希望?

這時間點國民黨支持者更該冷靜,笑笑看待這些趁勢奪權的「政客」,現在跳出來的人連基本情勢判斷都不具備,談何拯救國民黨?

記住,要讓韓國瑜率領的青壯派拿下國民黨,最佳時機是明年中旬黨主席選舉,現在這時間點跳出來,只會真的顯得戀棧權位,民進黨主導的罷韓案只會更快發酵,按兵不動等待這些出來亂的被世人扣上「亂源」帽子,到時再一舉奪下大位,實施所謂的國民黨改革。

各位支持者放寬心看待,決勝點不是現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真的認識社會契約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