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知識菁英對韓營人馬酬庸的抹黑




這篇打臉文我是以柯粉的身份,寫來送給韓營的,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韓營知道,不是所有柯粉都視韓營為豺狼虎豹,基本上柯韓雙方是同病相憐,因為綠營的攻勢不是只針對某方,而是非「民進黨同路人」都會遭受到荼毒。(連綠營自己人都常被出征)

不喜歡韓國瑜的柯粉也請看看,綠營光是一個最基本的韓營學經歷都能惡意抹黑,各位到底還有什麼立場覺得韓國瑜究由自取!


那些自以為「瞭解韓國瑜」而感到噁心感的人,我不知道你看完這篇文章是否還會對韓國瑜噁心,但至少我在查資料作圖片時,卻有種發自內心對綠營的噁心。

綠營為了要徹底幹掉韓國瑜,極盡所能的抹黑抹紅他,Wecare高雄粉專為了要讓台灣人覺得韓國瑜有夠爛,所以把他的局處長秘書的經歷簡化成「靠關係」而上位,但我在網路上隨便查一查就發現韓營人馬的學經歷9成都很驚人,用「高成低就」形容都不為過,抹黑成「酬庸」實在是下流了。

更令我噁心的是,如果是側翼粉專抹黑韓就算了,2020/1/7甚至連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的都開記者會幹這種無恥事情。

如果各位朋友還有良心的話,像這樣完全喪盡天良的執政黨怎麼還相挺得下去?

我抱怨完了,來説說這份名單。

觀光局長潘恆旭適不適任,我覺得跟簡余晏沒差很多,簡除了學歷比潘好以外,簡余晏當觀傳局長前也沒做過觀光相關業務,但潘也是長期在公關媒體業跟選戰上有歷練,扣除學歷,簡余晏跟潘其實沒差多少,但是在知識份子眼中就是學歷至上,但明眼人應該都知道,出社會後大家看得都是你過往經歷而不是學歷吧?

田長沛是觀光局秘書,綠營故意說是潘維剛之子而上位,可是田長沛的資歷會沒資格做觀光局秘書嗎,田長沛是機要秘書,這跟學姊以機要任用差異在哪裡?

梅再興寫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其實光這資歷擔任高捷董事就不算酬庸了,他可是高雄市三屆市議員,還當到義守大學副教授,當高捷董事是酬庸?

市長室主任邱源寶故意打維多利亞雙語學校董事,但他當過中時民調中心的主任,這來當市長室主任不是剛好符合專業

王淺秋更扯了,硬要說他是郝龍斌愛將才上位,她當過中天新聞主播跟TVBS記者,這樣的經歷當新聞局長到底過分在哪裡?

趙子淵好歹是美國華盛頓大學政治科學系出身,當個市長室秘書很過分嗎,硬要扯是靠他媽媽上位?

趙子淵媽媽高美蘭也是故意寫成維多莉亞的董事,甚至帶風向搞成是閨蜜干政,憑他當過聯合報主編的身份幹個觀光局主秘到底有什麼問題?

社會局長葉壽山以前可是屏東市長,這樣的身份被聘來當社會局長何錯之有?

以上韓營人馬可以證明,維多利亞學校的董事很多並非遜咖,李佳芬跟韓國瑜不是完全沒有社會人脈,他們的好友很多都是有社會歷練的人士,這些學經歷就算不叫人中龍鳳,用社會中堅來形容都不為過。

另外我覺得高捷監察人、高雄土開公司董事,這三個任用自己人是有要查弊案的意味,這點很多「讀書人」可能不懂吧,根據新聞查到的,高捷監察人是無給職,但監察人可以啟動帳務調查,董事也是類似可以從內部挖問題的角色。

基本上要查弊案,尤其是南霸天十幾年的弊案,不安插自己人進去關鍵位置哪可能查得出來?

那些書生鍵盤軍師看不懂這佈局,中了民進黨側翼用學歷跟假清高做的攻擊,又一邊喊要韓國瑜趕緊查弊案,那根本是書生誤國的垃圾思考大爆炸,整個社會書生流竄,韓國瑜根本無法做事。

我尤其看不起峰言峰語的峰哥,他是政大碩士,曾在中國經營飲料連鎖店,這兩年回到台灣後寫一年臉書,人氣就飆到四萬,而他所關注的議題是居住正義,可以說是台灣典型的菁英、知識份子跟清流,像這樣常被媒體轉載文章的意見領袖,卻為了要迎合自己粉專的客群,故意都在文章後面打「國民黨更爛」的字眼想鞏固綠營支持者,但他提出的證據卻又是綠營所抹黑的「假消息」,而一般人對於知識份子都是信任的,他毫不查證就信口開河的習慣,更是助長了「司馬懿」的歪風。

在他心中根本不準備查證,反正國民黨很爛、韓國瑜很爛,這在他心中早已經定案,雖然「定案」的理由根本是沒人知道。

從看他會不查證就引用這個造謠圖,就知道這根本是一個知識份子內心邪惡小劇場的惡性循環。

我一個高中沒畢業的「庶民」都能輕易查得出這些資料,他這樣的「知識菁英」會辦不到?

這些所謂酬庸裡面只有潘恆旭學歷不夠以外(但是經歷不會不夠)其他看起來都還好,不好不壞,至少是中規中矩。

至於程建騰、陳燦圖、夏昭麗的問題,根本是書生治國的一種可悲呈現,只要做過生意組過團隊的都知道韓國瑜為什麼這樣用人,這跟劉備用孫乾、簡雍等人的概念一樣,只是在民主時代、媒體時代、書生網紅治國時代,這種佈局還沒開始就被喊卡甚至污名化。

什麼叫國民黨比較爛,以為說「民進黨爛」再喊「國民黨更爛」就是中立?

這叫以中立之名,掩飾心中真實立場的推託之詞罷了!

這些知識份子的所作所為,不就剛好印證了<台灣菁英政治的崩壞(一),陳近南的執著>裡面,我所說的言論嗎!

今天一堆綠營知識份子拿著知識(武功),以及世人對知識份子的尊敬與信任為惡,這遠是一個沒知識的人為惡比不上的,如果各位這麼下流無道德,那寧可不要有知識在身。

還是那句老話,各位柯粉不要利用支持柯文哲來顯得自己政治判斷很清流,柯粉一邊喊「民進黨側翼不要抹黑柯文哲」,一邊又拼命幫民進黨側翼抹黑韓國瑜,這只顯得自己可笑與沒有道德,沒叫你們像我一樣花一下午查資料、製圖、寫文,但上網查查這些抹黑是真是假,很難嗎?

為什麼大家願意幫柯文哲伸張正義,卻不幫另一個被霸凌的人發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真的認識社會契約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