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洋人在台灣就是比較高級

十年前我還在夜生活鬼混時,有次一個外國人帶兩個女孩進場,外國人去拿飲料時兩個女孩坐進我包廂,沒多久我就左擁右抱跟兩個女生親熱在一塊。

外國人拿完飲料回來,很不滿的說一長串英文,我不理他,過一會安管跑來跟我說,那個外國人說你搶了他的女伴是嗎


我直接嗆安管,如果今天是一個台灣人跑來跟你投訴這問題,你會理他嗎?

台灣人對西方臉孔總是有較高的禮遇,今天不管是過度親美或親中其實對台灣都不健康,但老是有很多人說親美沒關係。拜託,美國干預他國選舉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中南美、中東國家100年來的慘劇誰幹的,不就是美國?


就像大家都說華為有資安疑慮,但從沒被抓過證據,反而是臉書、Google有確實被抓過影響選舉的事蹟,你要說華為的技術能力高到美國抓不到證據,哪有可能?


我沒有反美、也不反中,而是用公平的態度去看待兩國實際上在台灣選舉伸出了怎麼樣的影響力。


今天你只批評中共,而未對美國赤裸裸的干預視而不見,那你也只是在仇中,不是真的那麼在乎被他國干預。


最後,大家知道台灣要參選總統是要先給美國面試的嗎,AIT先面試完、再去美國複試,而且不是美國總統面試,而是中階官員而已。


可是沒有一個政治人物敢明說,為什麼呢?

1 則留言:

  1. 作者說的正確,現今台灣的社會,正是一個狹隘的民粹主義政黨,洗腦帶出一群理盲的民眾,任意的霸凌不同意見的人民,而這個民粹主義思想,正透過教育繼續殘害我們的下一代啊!

    回覆刪除

你真的認識社會契約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