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呱吉關於網軍的言論,聽聽就好

前一陣子在吵民進黨網軍議題時,英粉很愛貼呱吉的影片反駁國民黨也有網軍,大家一樣爛有什麼好說嘴的?

就是這個影片。
這個影片是楊蕙如被抓,隔天民進黨議員全體沒到議會現場時,呱吉說了一些話,大意是這樣:「到底誰有做網軍、誰有養網軍,我不敢說誰到底一定都有,如果有人有的話,國民黨絕對不能說沒有,網路上我才是專家,說到網軍多少我也是懂一些的,我哪天不爽直接把你們網軍老家炒出來給大家看。」

當初在看這四分鐘的影片時,就覺得呱吉這個人怎麼一直在自吹自擂、炫耀自己多行,但我畢竟沒深入瞭解過這人,就沒做評論,直到今天我看了2019脫口秀決賽的影片我才真正認識呱吉,先講結論:

「呱吉在議會說的話完全是在放屁。」

呱吉在決賽中是評審,那是「很私下的他」,我看完整場就知道這人的個性,他在那邊嘴「網路是他專業,我要找網軍很簡單」完全是句幹話。

他很想吸引大家目光,但臨場能力很差,明明是評審卻壓不住自己想秀的慾望(問題是也沒秀好),整場一直在說自己當議員怎樣怎樣,當笑話看也不好笑,當故事聽又沒重點,我對他的評價是「譁眾取寵」四個字。

事實上現在被抓到、被起底的網軍只有兩個,一個是楊蕙如,一個是台北惡棍,兩個都是民進黨的打手。

PTT上被抓到異常、多重帳號的政黨立場分佈如附圖,偏綠的高居2727人,佔整個圖表九成以上。

要抓網軍其實就是比對IP、抓跳板、檢視紀錄就可以辦到的事情,民進黨執政四年,連十幾二十年前的「疑似弊案」都能抓出來撻伐,網路上有人分享「打綠假訊息」,隔天就有桃園警察去你家查水表,你要說民進黨抓不到半個國民黨、柯文哲網軍?

你相信?

民進黨在說別人也有網軍時,是在瞧不起自己的國安單位,還是在睜眼說瞎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真的認識社會契約論嗎?